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暨党支部九月份党员大会(图文)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9-1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9月13日下午2:00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暨党支部九月份党员大会在院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支易同志主持。

 此次大会专题学习了2021年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并对“七一”讲话中的“五个庄严宣告做了专题研讨。图片1.png

 党支部书记支易同志传达学习了2021年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图片2.png

 吕斌同志传达学习省直机关纪委监委典型案例通报,包括《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典型问题的通报》等五项内容。图片3.png

 接着围绕“五个庄严宣告”主题,党员代表支易、韦璐、吕斌三位同志作专题研讨。图片4.png

 最后,党支部书记支易同志总结讲话时强调: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具体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加强自学,做好学习笔记,并做到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并对支部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