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 召开十一月支部党员大会(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11-3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11月29日上午,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十一月党员大会在院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支易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支易同志领学《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在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情况下,我们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始终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解读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明白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引导党员坚定初心使命,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图片1.png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蓝晓庆同志组织党员开展党纪党规测试。
 图片2.png
图片3.png
        大会最后依次讨论关于接收发展对象李雪、杨唯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发展对象李雪、杨唯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是否能入党表明意见。会议党员应到10人,实到9人,经大家充分讨论,投票表决,最终同意接收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