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2-1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2月10日上午9:00,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系统线上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支易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议。

1.png 

 会议上,支部书记支易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贵州行”新闻报道视频,并组织学习了贵州省委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组织宣传委员韦璐领学了《牢记嘱托再出发  感恩奋进开新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贵州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随后,党员代表娄智平、袁琴、温百韬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2.jpg3.jpg

最后,支部书记支易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我省视察,亲切看望各族干部群众,给我们带来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慰问。这次视察贵州,时机特别重要、主题非常鲜明、意义十分重大、影响极其深远,是贵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4.jpg

 

她强调,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做到以下两点:一是全面系统学习。全体党员要持续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深入研读内容。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结合学院和部门具体实际,切实开启新时代经贸职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希望春节期间,全体党员要严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