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2021年5月工作例会(图文)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5-27发布作者:党政办公室浏览量:

 2021年5月27日上午11:00,学院党政办在院行政楼三楼301会议室召开5月工作例会。党政办7名同志参会,1名同志请假,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同志主持。

1.jpg

会议首先听取党政办各科室近2个月的工作情况汇报,罗勇院长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重”、“苦”、“杂”、“难”四个关键词,肯定了党政办工作取得实效及执行力提高,指出党政办各位同志要规划好职业生涯,找准自身定位。

2.jpg
      其次,罗勇院长对党政办提出工作要求与部署,一是要完善秘书科职能,发挥指导作用;二是机要科要建立台账把好用印登记关,公文流转高效化;三是进一步明确秘书科与综合科的工作安排与内容。最后,罗勇院长关心党政办各位同志的生活,强调要开心工作,会积极解决大家工作生活上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