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一行出席第22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10-2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0月21日,第22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以下简称年会)在北京开幕,本届年会以“育新机,开新局,建设开放的高质量教育体系”为主题,由“中国国际教育研讨会”“中外院校合作项目洽谈”和“教育展”三部分构成。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旅游管理系主任何晓红等应邀出席年会。

图片1.png

       年会期间,肖建宗一行参加了10月21日举办的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和2021职业技术教育国际研讨会。两个研讨会以职业教育为主题,邀请了中外职业院校、政府及行业企业代表,围绕推进中国职业技能标准国际化,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提升与职业院校专业群国际化建设等为主题展开研讨,聚焦世界职教前沿动态、未来产业技术发展,助力我国职业教育对外开放迈上更高台阶。
图片2.png
       10月22日,肖建宗一行参加了全体大会。本次大会聚焦“育新机,开新局,建设开放的高质量教育体系”,探讨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谋划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路径,邀请全球教育界精英、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代表,分享经验与智慧,共商国际教育发展之路,共同推进教育现代化,描绘全球教育未来蓝图。
       通过参与本届年会,学院进一步拓宽了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渠道,明确了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建设国际化专业标准和课程体系、合作办学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