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熊猫工坊”暨第四届丝路活动周(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12-0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2年11月28日-30日,“熊猫工暨第四届丝路活动周在四川成都举行。学院60名师生参加了“熊猫工暨第四届丝路活动周相关活动。本次活动由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来自泰国、老挝、巴基斯坦和俄罗斯等国家10余所高校及教育相关部门参与。

图片1.png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表演

11月30日,学院建筑工程系50名学生线上参加了中外学生交流活动,线上表演少数民族服装秀,向外国青年展示了汉族、布依族、苗族、毛南族、彝族、水族等少数民族的服饰。展示了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少数民族独特的服饰文化和多彩贵州的魅力。让外国青年对我省民俗文化和民族风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图片2.png


泰国乌隆他尼皇家大学学生表演

来自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泰国乌隆他尼皇家大学、老挝国立大学的学生也分别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中外青年纷纷表示很高兴能通过这样的方式与各国青年交流互动。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仅展示各自国家的传统文化和魅力增进相互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