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妙招12条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19-05-3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打嗝的时候喝点醋就不会打了,我都是这样,立竿见影。

2、喝茶以后,杯子里面留下难看的茶渍,用牙膏洗茶渍,非常干净。

3、刚刚被蚊子咬完的时候涂上肥皂就不会痒了,我一直这么做。

4、旅行带衣服如果怕压褶皱可以把每件衣服都卷成卷。

5、炒肉的时候,先把肉用小苏打水浸泡10几分钟,到掉水,再入味,炒出来会很嫩滑。

6、不管是鞋子的哪个地方磨到了你的脚,你就在鞋子磨脚的地方涂一点点白酒,保证就不磨了。

7、皮包上有了污渍或者是脏了的话,可以用棉花蘸风油精擦拭。

8、齿黄,可以把花生嚼碎然后含在嘴里,用它来刷牙~3分钟~很有效~ 。

9、在洗完脸后,用手指沾些细盐在鼻头两侧轻轻摩擦,然后再用清水冲净,黑头粉刺就会清除干净,毛细孔也会变小。

10、眼睛进了小灰尘,闭上眼用力咳嗽几次,眼睛里的灰尘就会自己出来了。

11、吹风机对着标签吹,等吹到标签的胶热了,就可以很容易的把标签撕下来了。

12、大家吃了有异味的东西,大蒜,臭豆腐,吃几颗花生米就好了。

 

t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