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茶学系教师参加全省第九届手工制茶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20-06-1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6月16日,学院工会组织茶学系教师参加贵州省职业技能大赛——“梵净山杯”全省第九届手工制茶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供销合作联合社、铜仁市政府主办,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指导中心、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省茶叶协会等联合承办,为省级一类大赛,设手工扁形绿茶、手工卷曲形绿茶、手工红茶、手工青茶(乌龙茶)加工等比赛项目。共13支代表队145名优秀选手参加省级决赛,是我省手工制茶大赛举办以来发动最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马燕荣获手工青茶(乌龙茶)类比赛三等奖、汪德利荣获手工绿茶(卷曲形)三等奖、李雷雪荣获手工绿茶(卷曲形)优秀奖,展现了专业教师的风采和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希望获奖教师继续努力,提升技能,再创佳绩!图片1.png B358E062C52835135FE4288A19E089A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