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院女同胞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22-03-0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gif

 

 亲爱的各位女同胞:
               今天,是您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佳节,受院党委委托,学院工会、妇委会向您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
               三月初来,春意盎然,一切美好就此开始。今天,让我们与春天约会,与美丽相遇!在此,我们向您表达最诚挚的祝福,祝您:容颜更加美丽、心情更加美丽,人生更加美丽!
   

23.jpg                                                                                                                                                                                         学院工会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