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简讯
信息来源: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22-05-2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fbbf0930905fcdccc5b561fbe5d43498.gif

为了调节老师们平日工作的压力,增进教师之间的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教师业余生活。5月20日上午10:30,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四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首次比赛项目设置了“男(女)子100米青年组、中年组”“男(女)子400米青年组、中年组”“4X100米接力”“拔河比赛”。趣味运动会设置了“穿针引线”“背球接力赛”“三人四足跑”“毛毛虫竞速”老师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1.JPG2.jpg

通过了全院教职工积极参赛,在赛场上,同学们为老师们呐喊助威加油,老师们奋力向前冲,冲掉了教职工们工作的辛酸与压力,赢得了老师们、同学们的欢心笑语,在这欢心笑语中,教职工运动员们汗流浃背,气喘吁吁,面带笑容向全院师生挥挥手,表达了教职工们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3.jpg4.JPG

教职工们在运动过程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