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英才聚清镇 美丽花海遇良缘
——“电相约•工缘纪•爱在新时代”单身员工联谊活动在清镇举行
信息来源:贵州新长征产投集团发布日期:2022-05-3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fbbf0930905fcdccc5b561fbe5d43498.gif

 1.jpg

5月29日,“电相约•工缘纪•爱在新时代”单身员工联谊活动在清镇市红枫生态体育公园举行。活动由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阳供电局主办,贵州新长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公司——贵州新长征科技传媒有限公司创建的“工缘纪”单身男女婚恋交友平台执行。参与联谊的单身男女职工共有43名,主要来自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阳供电局,以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贵州汇联通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贵州春光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贵州新长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任斌特邀出席并致辞,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阳供电局工会副主席薛明玲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

2.jpg

上午10时,清镇市红枫生态体育公园的广场上热闹非凡,彩球高挂、氛围甜蜜,43位单身男女相聚于此寻找自己心仪的另一半。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南方电网贵阳供电局宣传片》“前路多险峻,我不迟疑慌张,一步一脚印,敢拼也敢闯......”。电力人默默坚守在保电岗位,点亮了万家灯火,令人敬佩。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集体朗诵了《蒹葭》《习近平谈家庭观》。现场不仅充满了对美好爱情向往的同时,也积极传播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薛明玲宣布“电相约•工缘纪•爱在新时代”单身员工联谊活动正式启动后,43位单身男女勇敢踏出了寻爱的第一步。3.jpg

活动在“工缘纪”单身男女婚恋交友平台的精心策划和实施下有序进行,单身男女们依次亮相,他们之间不仅有点亮万家灯火的光明使者,还有助力智慧交通发展的青年才俊,更有桃李满天下的辛勤园丁......爱情帷幕逐渐拉开。在经验丰富的男女主持人引导下,大家逐渐由开始的拘谨尴尬变得轻松愉悦,男神女神们慢慢主动敞开心扉、展示自我,并且勇于追逐爱情,活动的气氛逐渐升温。

随后通过“开盲盒”、“蒙眼喂食”、“心有灵犀”、“爱情圈套”等温馨甜蜜的活动环节,男女生相互搭配,你蒙我喂、你画我猜、传递爱情圈,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友谊,收获了真情,现场气氛十分火热,爱意满满

在最后的“怦然心动”环节,单身男女们在“爱情卡”上写下心动对象的数字牌,并寄语未来。活动现场有7位男嘉宾主动大胆向心仪的女嘉宾真情表白,表达爱慕之情,嘉宾和工作人员都为勇敢的单身男女送上热烈的掌声,现场掌声雷动,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在红娘团的撮合下,活动最后单身男女成功牵手1对,彼此有意向者3对,20余名单身男女嘉宾彼此交换了联系方式,期待能擦出新的爱的火花。

据悉,“工缘纪”单身男女婚恋交友平台是贵州新长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子公司——贵州新长征科技传媒有限公司牵头搭建的一个相亲交友平台,先期将以贵阳市场为主,以线上线下相亲交友活动为载体,向在筑的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央企、省属国企、市属国企、区属国企)和其他大型企业推广,后期将逐步推广至贵州全省,致力于打造贵州本地单身职工群众最信任、最可靠、最真实、最有效、最快捷的相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