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主席张胜利在学生事务中心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22-05-2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fbbf0930905fcdccc5b561fbe5d43498.gif

 2022年5月2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张胜利在学生事务中心为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8A336F76B2A86711017AD0B9202AE6C3.jpg

宣讲会上,张胜利从“深刻把握省 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 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图片2.png

张胜利强调,学院工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贯穿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开展好“五一劳模”“最美劳动者”选树宣传和“凝心聚力”等系列活动,抓好贵州首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会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会后也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