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运动向未来” ——2022年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教职工羽毛球赛开赛
信息来源: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22-10-1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fbbf0930905fcdccc5b561fbe5d43498.gif

10月10日下午3点,“喜迎二十大 运动向未来”2022年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体育月”活动在大礼堂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学院“三个蔚然成风”行动,增强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充分展现教职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赛事由工会主办,基础教学部承办。赛事组委会在疫情防控、赛事组织、后勤保障、活动宣传等方面进行精心组织和充分准备,确保赛事成功举办。此次“体育月”教职工赛事活动丰富,分别有羽毛球赛、女子跳绳、气排球赛、校园路跑等赛项。

图片1.png 

图片2.png

首先开赛的是羽毛球比赛,羽毛球比赛是深受我院教职工喜爱的一项传统赛事,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五个赛项。

图片3.png

图片4.png

开赛时各队伍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运动员们腾挪跳跃、举拍挥臂,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穿梭。网前搓、推、勾、挑、扑,中场平抽,后场高吊,选手们将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在场馆里一览无余。场外的后援团纷纷以响亮的呐喊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无一不被选手们敏捷的动作所吸引。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举办“体育月”活动,就是为了增强大家的健身意识,丰富业余生活,进一步激发师生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预祝“体育月”各项赛事成功举办,预祝我院运动健儿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