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促和谐、凝心聚力谋发展 ——学院工会举行“职工之家”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23-09-13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好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给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提供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增进交流的场所。2023年9月13日下午,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于酒店报告厅举行了“职工之家”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各处(室)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师代表、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出席揭牌仪式。

1.png

  揭牌仪式开始,欣赏了健身气功“八段锦”表演。随后,学院工会办公室副主任黄爱云介绍了“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职工之家”添置了桌球、按摩椅、跑步机、力量训练器、动感单车等设备,为大家在业余时间提供一个融合锻炼、休闲、娱乐等多元化功能的空间,同时也希望能成为我们大家的“温馨之家”“和谐之家”“幸福之家”。

2.png

  在热烈的掌声中,团委负责人孙光田和商贸物流系教师夏梦霏共同为“职工之家”揭牌,大家一起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3.png

  党委书记肖建宗对“职工之家”的揭牌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职工之家”是教职工的一个小家,经贸职院是我们的一个大家。随后肖书记围绕“家”这个主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家的一些感悟,提出了"五个有”:有家长、有家规、有温度、有目标、有矛盾,并提出“五个家”:白手起家、勤俭持家、家和万事兴、爱自己的家、修身齐家作为解决措施。肖书记用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的语言,让每一位代表职工都深深地认识到经贸这个大家庭对每个经贸人的重要性,也使我们每一位经贸人深深地感受到在经贸大家庭中的幸福感、安全感与获得感!

4.png

  揭牌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们在职工之家进行现场参观体验。

5.png

6.png

7.png

  后续,学院工会将进一步完善设施和强化服务,优化管理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品质高端、功能多元、真正贴近教职工需求的“职工之家”,提高工会工作服务教职员工的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