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中国共产党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图文)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发布日期:2020-12-12发布作者:赵成玉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换届纪律宣传教育,积极营造良好的换届风气,根据学院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学院纪委的要求,12月11日召开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所有在职党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贵阳校区管理处作为分会场有15名党员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李蜀黔主持。

1.jpg

3.jpg

    会上,在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和《镜鉴》后,学院纪委书记夏宏志进行了换届纪律强调。

2.jpg

       夏宏志强调,各位党员代表在换届选举要以《警钟》和《镜鉴》中的反面事例为鉴,做到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落实好换届纪律的“九严禁”各条要求,坚决杜绝拉帮结派、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造假骗官、说情打招呼、违规用人、跑风漏气,干扰换届等违规违纪行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社党组和学院党委关于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认真履行好选举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态度,高质量高标准的圆满完成此次学院两委委员的换届工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