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委员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学院团委发布日期:2021-10-1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文明委《关于推进贵州省志愿服务新高地建设的实施意见》《贵州省“多彩贵州·志愿黔行”活动五年实施方案(2021—2025 年)》文件精神,强化好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学院团委于2021年10月14日17点30分在信息楼一楼会议室对各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委员、各班级青年志愿委员进行中国志愿服务网注册展开培训。

 

培训会上,校团委青年志愿者促进部负责人马璐仙同学对贵州志愿服务网作了基本介绍,并现场详细演示志愿者个人注册、团体注册、志愿服务信息发布等内容,介绍了操作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并通过互动方式,现场对网上注册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解答和操作演示。

签到现场

同学们表示不懂的问题都在积极发问

让小音带你看一看培训会现场吧!

↓↓↓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让各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委员、各班级青年志愿委员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以便未来更好的完成学院开展的各项志愿者活动。

如果还有不会的同学注意哟

小音把步骤带来了!

请看下方一系列步骤吧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图七

小伙伴们都学“废”了吗?

是不是很简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