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八期团校培训入团宣誓仪式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学院团委发布日期:2023-05-0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在全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学院团委于2023年5月6日在学院信息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八期团校培训入团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光田、学院团委委员、各系(校区)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各班级团支部书记、表彰学生代表、第八期团校发展对象(69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委专职团干部钱品文老师主持。

第一篇章:“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光田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团支部)、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

学院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获奖学生代表杨研同学发言。

学院2022年度“优秀团干部”获奖代表晏闻老师发言。

学院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集体代表王如月老师发言。

为荣获学院2022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获奖个人与集体颁奖。

学院团委委员冯伟奇老师为荣获学院2022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商贸物流系团总支书记李诗琪老师、教育科学系团总支书记于耀翔老师为荣获学院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茶学系团总支书记吴姣、会计金融系团总支书记晏闻老师为荣获学院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旅游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张诗慧、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吴吉老师为荣获学院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光田同志为荣获学院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光田同志为学院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第二篇章:第八期团校培训入团宣誓仪式

学院团委专职团干部钱品文宣读《共青团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发展2023上半年新团员的决定》,并宣布第八期团校培训“优秀学员”名单。

各系团干部为新入团的69位新团员颁发《团章》,并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光田带领新团员宣誓。69名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拳,以最宏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豪壮的誓言,表达出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

新团员代表张天亮同学发言

老团员代表兰琳同学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讲话。夏宏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共青团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团员青年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怀鸿鹄之志,弘扬深厚的爱国精神,在实现新的历史进程中,发挥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志存高远,坚定砥砺报国的信念,在实践中磨砺提高,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三是要修身立德,坚守实干担当的信条,培育高尚道德情操,传承优良传统,切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