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组织新老成员第一次见面会
信息来源:学院团委发布日期:2022-04-2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今年是建团一百周年,我们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带着对马克思主义的热情于2022年4月20日在足球场组织开展新老成员见面会。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以下简称青马社)全体成员80余人,张文、瓦秋盛两位指导老师出席会此次见面会。

此次社团活动主要是新老成员见面大会,由青马社办公室负责人——马夏敏同学主持。见面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是青马社教学部负责人——王小花同学给大家介绍了青马社社长、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青马社的三位指导老师。

接着,由青马社社长——曾迪迪同学给大家介绍了青马社的基本情况及青马社的发展历程和相关规定。

青马社指导老师张文讲话,首先对新社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由衷的祝福和亲切的期望,希望新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活动,不断充实丰富自己。随后,他还介绍了青马社的各类活动,包括爱国爱党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各类主题活动,并呼吁新社员们也要积极参与往后的活动,并通过这些活动提高自己的理论和实践能力。从而珍惜在青马社学习和成长的机会,谋求学社和社员们的共同成长与进步。

最后,由青马社指导老师瓦秋盛做总结发言,他鼓舞我们共同去播种马克思主义的伟大理想,用坚强与自信去驾驭惊涛骇浪,用勤劳与智慧去开创美好航程,共同向着报效祖国的目标而不懈奋斗。“青马”为我们描绘了美好的蓝图,吹响了前进的号角。在人生未来的征程上,让我们擂响青马的战鼓,高扬青马的旗帜!

本次见面会加强了社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让新成员更加了解我们青马习社,新社员的加入为青马社注入新鲜的动力,我们青马社的未来必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