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青年教师在贵州省高校 乡村振兴诗歌散文朗诵 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学院团委发布日期:2022-05-2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5月17日,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朗诵大赛决赛在安顺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教育科学系青年教师王晨旭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安顺学院、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等单位协办,全省32所高校75支队伍报名参加,经专家初选,全省高校教师组、学生组各10支队伍进入决赛。

我院初赛由学院团委主办、教育科学系团总支承办。经过科学统筹安排,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教育科学系教师王晨旭散文朗诵作品《天渠情》和2021级幼托专业学生罗欣玥诗歌朗诵作品《悬崖下的村寨》参加决赛。经决赛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朗诵作品《天渠情》,以慷慨激昂的朗诵让现场观众颇受感染,赢得掌声阵阵,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将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在乡村振兴和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上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晨旭老师在获得荣誉时的获奖感言:

我能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佳绩得益于学院党委、团委、系部党总支的悉心指导,亦十分感谢省教育厅、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在全省上下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高潮之际,能为新时代青年们搭建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还感谢安顺学院老师、同学们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让选手们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