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贯彻二十大 一月一主题”三月志愿服务活动纪实(六)
信息来源:学院团委发布日期:2023-03-2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贵阳校区团总支于2023年3月15日下午组织全校2200余名师生开展了义务劳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向上力量。

校区党总支书记唐兰涛同志带领全校师生集合

学生科副处长吴绍林同志讲话

全校师生操场集合

师生积极打扫卫生

全校师生们迎着温暖的春风,拿着扫帚、垃圾袋等工具,来到指定的卫生区域,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有的用扫帚清扫、有的用手捡生活垃圾、清理过期的宣传海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各班级负责的主要区域和卫生死角纷纷旧貌换新颜。看着洁净的环境,师生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辛勤劳动后的清新校园

活动之后同学们纷纷表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一名乐观、热情、具有青春活力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