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党校成立大会 (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19-07-01发布作者:宣传统战部浏览量:

7月1日下午4点,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党校成立大会在学院钟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勇,党委委员、副院长黎元波和吴钦林,正处级干部杨吉泉,各党总支负责人,在职在岗全体党员,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及受表彰的党员,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苟勇主持。

1.jpg

(图为大会现场)

3.jpg

(图为大会主持人苟勇)

2.jpg

(图为大会现场)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杨吉泉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的通知》。

4.jpg

(图为肖建宗向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5.jpg

(图为培训班学员代表饶益发言)

接着,肖建宗向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培训班学员代表2017级电子商务2班饶益进行了发言,他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充分认识到了党的98年辉煌历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将不断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

6.jpg

(图为新党员入党宣誓现场)

7.jpg

(图为新党员代表何晓红发言)

随后,4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何晓红代表新党员进行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发言,表明了自己撸起袖子加油干,爱岗敬业,永远跟党走和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

9.jpg

(图为优秀党员表彰颁奖)

10.jpg

(图为优秀党员表彰颁奖)

12.jpg

(图为优秀党员表彰颁奖)

13.jpg

(图为优秀党员表彰颁奖)

14.jpg

(图为优秀党员郑慧发言)

随后 ,对支易等34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优秀党员代表郑慧进行了发言,她表示,成绩和荣誉都属于过去,面向未来,将继续努力,绝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院发展和贵州发展贡献力量。

15.jpg

(图为肖建宗总结讲话)

最后,肖建宗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培训班结业的学员、新入党以及受表彰的教师表示了祝贺。他表示:学院党委230名党员与全党9059.4万党员同志同呼吸共庆伟大的党98周岁生日快乐,学院500余名教职工与全院11000余名学生同命运共谋经贸职院发展,共创新未来。希望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始终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共同出发,奋力谱写贵州职教脱贫、同步小康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