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图文)
信息来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09-1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9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肖建宗、院长苟勇、纪委书记夏宏志、副院长张胜利、吴钦林以及正处级干部杨吉泉出席会议,学院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总支负责人、各系部专职组织员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张胜利同志主持。

QQ图片20190911173736.jpg

会上,由苟勇同志宣读《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图片2.png

张胜利通报了主题教育准备和推进情况,并宣读《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

图片1.png

会上,肖建宗同志作讲话。他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题教育工作为干部成长提供平台,要抓住契机,锻炼干部,观察干部,缩短干部成长成熟的周期,以此提高学院党建水平。二是必须组织领导到位。为更好的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必须做到人员到位、办公地点到位、办公设备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在主题教育学习中做到学习到位、思想到位、整改到位。三是处理好集中教育与平常教育、主题教育与岗位工作、八小时内与八小时外、工作与生活四大关系,从而更好地履职尽责,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