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图文)
信息来源:院党委主题教育办发布日期:2019-09-1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9月11日上午,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海宇、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院长苟勇、纪委书记夏宏志、副院长张胜利、吴钦林出席会议,各系部党总支负责人、党支部支部委员及本部、南校区党员参加会议。与此同时,邀请了各系部、院直各部门非中共党员负责列席会议。会议由肖建宗主持。

DSC03216.JPG

苟勇传达了中央、全省主题教育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DSC03227.JPG

肖建宗作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几个方面展开,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省社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动员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真抓实干、担当行为,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DSC03223.JPG

陈海宇同志作指导讲话。他对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首先通过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重视并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开展好主题教育。其次,表明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巡回指导思路。最后,围绕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同时,他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作出肯定,通过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安排、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让学院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DSC03240.JPG

肖建宗同志作大会总结。他表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在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导下,要认真领会启动会议精神,开好头,起好步,抓落实,抓整改,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