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讲座(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1-10-1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推动教育评价改革在学院落实落地,10月13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推动经贸职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主讲,各处室、系部党政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讲座。

1.png

2.png

黎元波从方案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精准的解读。

3.png

黎元波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建设富有时代特征、彰显中国特色、体现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指明了方向。目前学院正积极为申报“双高”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院教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院“双高”建设,进一步增强做好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将方案贯彻落实到学院教育教学评价改革实践中;三是要广泛宣传引导,营造教育评价改革的良好氛围,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