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卢建明 一行莅临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2-04-2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4月27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卢建明,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霞一行莅临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1.png

卢建明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旅游管理系文化长廊、会计金融系文化长廊、贵定云雾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等。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卢建明一行参与了“拥抱春天、茶香经贸”制茶体验活动以及“大美中国”主题茶会,与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们共同体验炒茶、制茶、泡茶、品茶,感受黔茶文化魅力。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图片 8.png

图片 9.png

在茶学系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卢建明为学院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两弹一星”精神为主题,生动丰富的党课。他表示希望茶学系的党员同志们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赤胆忠心、保持始终艰苦奋斗的本色初心和坚定敢于善于斗争的信心决心。

图片 10.png

图片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