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一行莅临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3-05-0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5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学院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职业教育改革、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图片1.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围绕学生安全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状况等方面进行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对省教育厅和州教育局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院学生安全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情况作汇报。

邹联克对学院近年来学生安全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学院品牌创建的成效表示赞许,并就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要统筹好目标引领,打好“供销”“黔茶”两张牌,找准自身定位,抓好职业教育发展的“黄金期”、关键点,办出自己特色,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创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2.png

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江疆,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谢旌,省教育厅安稳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陶源,黔南州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冬梅陪同调研,省教育厅、州教育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