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学院校训、校徽、校名及主色调的通知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0-03-3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各系(部)、院直各部门:

为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内聚合力,外树形象,宣扬学院的办学理念,努力构建富有文化内涵、时代风格和学院特色的校园文化,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形成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提高学院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公开征集,广泛征求上级主管部门、全院师生、离退休教师以及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经2020年3月12日、3月25日学院党委会研究,确定了学院校训、校徽、校名以及主色调。 现予以公布,并于即日起正式启用。

特此通知。

附件:校训、校徽、校名以及主色调释义

 

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

附件: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校训、校徽、校名以及主色调释义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