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实里走、往深里做 抓好党史教育
——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6月党建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日期:2021-06-22发布作者:党委组织部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2:30,2021年6月党建工作例会在学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孟仕印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系部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莫德健同志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来贵州省开展指导工作》《谌贻琴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对近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对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专题教育作出部署安排,分别从党总支层面和党支部层面抓好专题学习、专题研究、专题宣讲、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任务作出具体安排;二是开展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委员本学期工作考核,落实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以该项任务的开展抓出好的工作导向;三是再次提出各党总支“五个一批”工程要有亮点、有特色,要发动群众,集中党员智慧,落实该项工作部署;四是要求各党总支抓紧“七一”活动的落实,要充分展示新时代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孟仕印也作出了近期相关工作安排的要求,各党总支、各支部要保证提交资料的办事效率与内容准确度。党史学习教育要形成学院的特色亮点,要把每项任务都往实里走、往深里做,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节奏,推动近期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