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关怀 同心共话感党恩
——学院党委“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日期:2021-06-29发布作者:党委组织部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23日至25日,根据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部署安排,学院党委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对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及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教育科学系(中专部)党总支书记刘家庆、贵阳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程娟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在老党员张才林同志家,党委书记肖建宗关切地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真心祝贺老同志获得的至高荣誉,真诚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肖建宗表示,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做出了贡献,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党委会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党员老干部生活。

“要克服困难,潜心专业教学和研究,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学院打响‘黔茶牌’作出更大贡献”在对困难党员牟杰同志进行慰问时,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对其寄予厚望,希望牟杰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的陪同下来到了困难党员林桂艳的病房里,“看到你身体恢复不错,心态也积极,我们就放心了,希望你早日康复”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多次嘱咐林桂艳同志要保重身体,继续积极投身于党的伟大事业中。

在老党员陈斗文同志家,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鼓励他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希望继续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