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基层强基础 重落实促提升
——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10月党建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日期:2021-10-13发布作者:党委组织部浏览量:

      1013上午10:00202110月党建工作例会在学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系部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莫德健同志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供销社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达标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接着,党委副科级专职组织员罗在宇同志对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专项检查情况和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期督查情况进行通报。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对中期督查情况通报进行强调,并对近期党建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撰写自评报告和准备台账资料,抓好工作落实,促进基层党建水平和质量提升,确保党支部100%通过达标验收;二是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要求各党总支、各党支部落实好专题学习和专题宣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抓紧推进发展党员工作,组织开展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四是有序推进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加强换届纪律教育。

     

   最后,游维宣同志提出星级党支部对其他支部进行帮助支持,共同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的建设,团结协作,共同进步,以此带动学院全面党建水平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