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百年华诞感恩党 牢记嘱托担使命 听老党员讲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发布日期:2021-03-14发布作者:苏文静浏览量:

2021年3月12日下午15:00,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南校区五楼会议室开展了“百年华诞感恩党  牢记嘱托担使命  听老党员讲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学院离退休党支部陈平金、于润莲、罗兴尧、李银辉四位老党员同志参加,活动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杨萍主持,系部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

图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杨萍说明了此次活动的内容与目的。随后,由陈平金、于润莲、罗兴尧、李银辉四位老党员同志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与生活经历。

拥有41年党龄的陈平金老同志讲述了自己人生的经历与人生感悟,从知青、一线教师、县长到当时贵州省内贸学校党委书记的所见所想。她教育所有人要做好自己,独处时要自省,与人相处时要保持友善,踏实做人,认真做事,用心学习,在生命的任何时刻都要保持初心、存有畏惧之心。

图为陈平金老同志分享入党故事现场

于润莲老同志讲述了自己当年招生时的经历与感悟,她用自己的经历诠释了当年招生时的“千辛万苦、千言万语、千方百计”,教育所有人工作时要踏实严谨、肯吃苦、能吃苦。

图为于润莲老同志分享入党故事现场

罗兴尧老同志作为学院从贵州省都匀供销学校到贵州省内贸学校再到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蓬勃发展的见证者。他谈到: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经贸人的努力,大家要保持初心,薪火相传,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罗兴尧老同志分享入党故事现场

李银辉老同志讲述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经历,他谈到:大家千万不要忘记曾经奋斗的艰辛,团结起来一起战斗,为学院的发展勇往直前!

图为李银辉老同志分享入党故事现场

最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杨萍作了总结发言。她谈到:大家始终要保持一颗感恩之心,以老同志们为标杆,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坚定政治信念,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经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杨萍总结发言现场

活动在“铭记经贸历史,传承供销精神,共创经贸未来!”的响亮口号中结束!

图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