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第六党支部 “助力乡村振兴,送职教上门”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第六党支部发布日期:2021-08-09发布作者:浏览量:

 2021年7月30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来到都匀市归兰水族乡福庄村看望乡村振兴第一驻村书记邓文禹同志,并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送职教上门”主题党日活动。

2.jpg

座谈会上,支部党员同志们听取了邓文禹同志介绍福庄村的基本情况,并了解驻村干部开展驻村工作情况。

5.jpg

支部书记宋晓辉介绍我院的招生就业情况,希望驻村干部多下去宣传职教政策,欢迎村里的孩子来我院读书,掌握一技之长,助力乡村振兴。

3.jpg

  座谈会结束后,支部书记宋晓辉将学院的招生简章及党员同志们向福庄村捐赠的电风扇、笔记本、打印纸等办公用品发放给村委会,实实在在的为村委会解决了实际困难。

4.jpg

 活动结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福庄村的全体驻村工作人员合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感动、深受鼓舞、深受启发。在实施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福庄村的驻村工作队时刻牢记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初心,担起为乡亲谋幸福、为乡村谋振兴的使命。这种奉献和担当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