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妇联2022年“新市民▪追梦桥” 儿童关爱志愿者培训班在学院成功举办(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5-26发布作者:浏览量: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全国妇联等11部委印发的《关于指导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及省妇联“新市民▪追梦桥”工作部署,提升易扶安置点儿童关爱志愿服务骨干技能,推进全省儿童关爱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营造社会各方关爱儿童特别是易扶安置点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2022年5月24日—26日,由贵州省妇联主办,黔南州妇联和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2022年“新市民▪追梦桥”儿童关爱志愿者培训班在学院举行。此次培训采取线下集中培训线上同步直播培训方式开展培训人数240人。

学院院长罗勇,黔南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艾力薇,学院副院长吴钦林、黔南州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柏汶君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罗勇院长代表学院开班仪式致辞,并对学院基本情况作详细介绍,表示学院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11.jpg

 

艾力薇主席向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善于学习,切实提高担负使命任务的工作能力。三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四要严格纪律,切实发挥好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学员要突出问题导向,紧密结合目前在开展儿童关爱志愿服务中的急需解决的问题,找准工作发力点,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关爱儿童、服务群众的本领,使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22.jpg

 

3333.jpg

培训班合影留恋 

 上课111.jpg

 贵州大学魏红教授授课

结业典礼_1111.jpg

 培训结业典礼优秀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