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级茶艺师及高级评茶员职业技能鉴定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日期:2019-11-13发布作者:朱珠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服务社会,满足市场的需求。我院于2019年11月9日至10日在贵阳校区面向社会开展了高级茶艺师、高级评茶员职业技能鉴定。参加本次技能鉴定的考生来源于全国各地及部分海内外同胞,辐射面相当广,共计315人,其中中高级茶艺师229人,中高级评茶员86人。鉴定考试主要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考试在新教学楼进行,实操部份在对应的实训室进行,在本次技能鉴定考试工作中我院技能鉴定站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操作规程进行,加强了鉴定现场的规范管理工作,确保了考核鉴定的质量,顺利的完成了本次考核鉴定工作。

此次技能鉴定考试,我院领导吴钦林副院长、黎元波副院长及贵阳校区管理处处长谢用民也亲自到各理论考场和技能考场进行了巡考并对我部门组织的鉴定考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66.png

7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