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汽车营销实训室简介
信息来源:实训中心发布日期:2019-09-2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汽车营销实训室位于第四实训楼一楼D区,建设于2019年3月,室内面积410平方米,设备总值约13.86万元。

汽车营销实训室体现理实一体化教育理念,根据专业教学需要,将整个实训室划分为九个区域:维修接待区、客户休息区、二手车实训区、保险理赔区、销售洽谈区、整车销售区、前台接待区、配件销售区和精品区。7台联想电脑内安装有汽车营销软件和两套精品展示柜,两套车模展示柜,两套零件展示架及若干办公桌椅等设备。

适用课程:

1、汽车营销及配件管理;

2、汽车配件经营与管理;

3、汽车保险与理赔;

4、汽车营销与服务;

5、汽车商务与礼仪。

实训室功能:

学生在掌握必要的理论专业知识外,更需要重视培养他们的实操技能和综合职业技能。汽车营销实训室的建设,可以提升学生在汽车营销,配件管理,保险理赔,商务礼仪等方面的知识与能力,为实训教学高效开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