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同志在学院“党史教育和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讲话
信息来源:实训中心发布日期:2021-03-2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根据学院要求,各处室要认真组织学习肖建宗书记在学院“党史教育和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训中心于2021年3月18日开展专题学习和讨论,本次学习由实训中心副主任张洪波主持,实训中心工作人员杨秀才、朱璐、高世祥和张邦匀参加。

首先,由张洪波领学《肖建宗书记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讲话》。肖书记指出: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教育和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理解,贯穿起来领悟,切实增强投身“党史教育和专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任命感。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是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学院上下要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教育和专题教育”,认真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他要求:开展“党史教育和专题教育”的过程中要提高认识、把握重点,讲究工作方法,注重融入日常,抓出成效、抓出特色。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二要注重统筹兼顾,切实抓好结合;三要准确把握导向,营造浓厚氛围;四要创新方式方法,务求取得实效。全院上下要在省委和省社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史教育和专题教育”,求真务实、学以致用、真抓实干,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其次,张洪波传达了3月15日参加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大讨论的一些概念和想法根据学院一二三四发展理念继续推进学院实训室的信息化建设,探索实训室工厂化的建设模式、实训链和产业链相结合的模式,不断完善实训室的功能建设,深化和促进产教融合。图片1.jpg

(学习肖建宗书记在学院“党史教育和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图片2.jpg

(传达“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大讨论”概念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