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开展实训室安全大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实训中心发布日期:2021-06-2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在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中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我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好各实训室安全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学院实训室开展了安排大排查,确保校园安全。

6月29日下午,由实训中心工作人员朱璐、后勤保卫处洪星、陈柯宇联合参与对学院实训室吊扇进行安全大检查。经过工作人员的认真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1)3#实训楼201开关短路,212风扇有异响和晃动,存在安全隐患;(2)4#实训楼201和205风扇有晃动,其余部分实训室底盖有脱落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此次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后勤保卫处决定利用假期对晃动的风扇挂钩进行加固稳定处理,对底盖松动或脱落的吊扇重新加固。

(三号实训楼201实训室开关短路)

实训中心联合后勤保卫处对各实训室进行安全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