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实训中心发布日期:2022-03-1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根据《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文件精神,结合省、州、市近期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和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训中心于2022年3月15日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本次学习由实训中心主任张洪波主持,实训中心工作人员杨秀才、朱璐、高世祥张邦匀参加学习

实训中心主任张洪波首先传达了上级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的文件精神。其次组织学习了《贵州发布疫情防控7提示》,会上指出,目前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在全球大流行,该毒株潜伏期短、传播力强、传播速度快、感染剂量低等特点,我们要做好“四方责任”“三件套”和“五还要”措施,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切实做好防控工作。

最后,实训中心主任张洪波针对疫情防控作工作要求,(一)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办做好各项工作,对接后勤保卫处做好实训室的消杀工作。(二)针对二号实训楼菜鸟驿站,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监督其做好消杀工作。(三)做好学院实训室服务外包运维人员的管理,按照要求实行封闭管理,有事外出必须报备。(四)外来工作人员进校,一律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控。(五)对实训室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六)要求工作人员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远离疫情风险,尽量做到学校、家庭“两点一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实训中心学习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