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读者问卷调查研讨会
信息来源:图书馆发布日期:2021-06-1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6月11日,图书馆开展读者问卷调查分析研讨会,会议由龙旭同志主持,全馆员工和学生助理参会。

读者问卷调查主要收集读者对图书馆文献资源、管理服务的评价和建议,问卷调查得到广大读者积极反馈。

龙旭同志指出,通过调查结果汇总让我们更多了解读者的需求,图书馆存在的不足和我们需要改进的方面。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学生反映的情况进行分阶段整改,首先解决学生反映强烈的问题,逐步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满足学生学习要求。一是要加强图书宣传力度,努力做到“为人找书、为书找人”;二是要拓展馆藏文献形式,满足学生多源要求;三是增加学生图书借阅数量。四是实现图书馆无线网络全覆盖。最后加强新生入馆教育,对新生进行各种文献的检索能力培养训练和图书馆馆藏及规章制度的介绍,使每个学生在入学后的短时间内,尽快掌握各种文献的检索技能,从而不断地提高学生利用图书馆各种文献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