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通知》工作会
信息来源:图书馆发布日期:2021-08-0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8月9日上午,根据学院党政办《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通知》的要求,图书馆召开《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通知》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龙旭同志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

会上,全体馆员通过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制订了《图书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放通知》,同时对图书馆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龙旭同志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图书馆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图书馆防控机制,履职尽责,认真开展图书馆预防性消毒杀菌与通风换气工作,定期进行卫生检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台帐,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