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罗勇组织召开图书馆工作调研座谈会议
信息来源:图书馆发布日期:2021-12-0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1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图书馆工作的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在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图书馆工作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罗勇院长主持。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团委、工会、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各校区图书馆负责人及管理员和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图书馆馆长龙旭、贵阳校区管理处教务科副科长唐晓艳、中专部教务科副科长李德宇对图书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会议围绕图书馆如何提升服务质量展开交流讨论。

罗勇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图书馆工作人员要提高岗位自信,练好内功,抓好制度建设,一是要认真开展图书推荐和阅读推广活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阅览活动;二是加强图书文献资源建设,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图书馆要不断完善图书馆硬件设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个校区图书馆要形成合力,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