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馆长龙旭同志开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图书馆发布日期:2021-12-0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和要求,12月3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学研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图书馆馆长龙旭同志作专题学习宣讲。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和勤工助学管理员参加学习。

 

会上龙旭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为题,紧紧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取得的伟大成就、宝贵的历史经验、理论的三次飞跃等方面进行宣讲,宣讲会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简介”、“充分肯定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的工作”、“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和“发出号召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等五个部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历史意义等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阐释。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更加深刻,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此次全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增强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信念,我们一定要以学习精神为动力,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图书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扎扎实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