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胜利组织召开图书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图书馆发布日期:2021-12-1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图书馆工作的开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胜利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图书馆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支易主持。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团委、工会、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各校区图书馆负责人及管理员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听取了图书馆馆长龙旭、贵阳校区管理处教务科副科长唐晓艳、中专部教务科副科长李德宇对上次图书馆推进会后各校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同时参会人员对图书馆“读书月”活动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胜利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图书馆要吸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一是根据我校学生层次,图书馆结合学生实际开展工作,采取形式多样的活动,把学生吸引到图书馆。二是新生无门禁卡,入馆要作好引导及馆藏图书资源介绍,为学生提供饮水等。三是做好规划,不要闭门造车,多向其它学校图书馆学习,吸取好的经验,再结合本馆的实际情况加强推进图书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