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智慧校园公文流转系统使用培训会
信息来源: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日期:2021-04-2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行政办公自动化,改善工作方式、节约办公成本、提升工作效率。近半年来,网络信息中心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多次与我院智慧校园承建方腾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沟通交流,经过反复测试定制开发了一款符合学院使用需求的公文流转系统。4月19号下午,学院智慧校园公文流转系统使用培训会在院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林、谢用民出席培训会,学院各系部、院直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支易主持。

首先,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林家全就系统功能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通过现场演示的方法让参会人员清楚地了解到公文流转系统的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

其次,参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培训内容进行了提问,林家全同志逐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就本次培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加强学习,尽快掌握公文流转系统的使用方法;二是要求各部门转变思想观念、改变传统的工作方式,积极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提升工作效率、努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求网络信息中心对公文流转系统的后续使用情况进行评估,及时处理、解决该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该系统能对学院行政办公起到实质性的作用。

QQ图片20210421140536.jpg

QQ图片202104211403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