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网络信息中心定制开发公文流转系统解难题
信息来源: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日期:2021-05-2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党范围内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网络信息中心主动思考、积极谋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与我院智慧校园承建方多次沟通,定制开发了一款符合我院使用需求的公文流转系统。

4月下旬我院公文流转系统投入使用以来,总共处理文件182份。相关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该系统解决了过去公文流转程序复杂,缺乏有效的跟踪记录和催办机制,无法有效掌握文件落实和办理等困难,打破了部门信息壁垒,确保各部门之间能高效开展协作。

今后,网络信息中心将进一步深入群众、听取师生意见,积极利用信息技术手段解决师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做到真正的“办实事”、“办好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智慧学校建设赋能。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