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察民情访民意”调研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21-06-12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2021611日下午,茶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莫仕锐在系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察民情访民意”调研。本次调研在茶学系党员活动室进行,通过听取系部教师、班主任、学生代表对茶学系教学、学生管理和系部在服务师生方面的意见建议开展专题调研。

图片1.jpg

会上,参会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就茶学系在教学、学生管理和系部在服务师生三个方面发表建议和意见。

图片2.jpg

最后,莫仕锐副书记用“三个用心”做总结。一是用心服务,茶学系行政工作人员要尽最大努力为师生做好服务;二是要用心教学,系部教师要用心搞好教学,搞好学生的技能培训;三是用心学习,系部学生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心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