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向忠雄莅临学院茶学系教师党支部上党课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21-07-31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729日上午,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向忠雄深入学院茶学系教师党支部上党课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党委副书记黎元波,贵阳校区副科级以上干部,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勇主持。

会上,向忠雄用生动的语言、独特的视角,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展开宣讲,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帮助大家进一步学深悟透,让大家更进一步认识和把握百年党史,从而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和热爱党、坚信党、永远跟党走的目的。

向忠雄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大家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到“九个必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宣讲结束后,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将会保持“三要”,一是要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加强党史的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和强大力量,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二是要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传承与实践并重,不仅做到心中有党、忠诚于党,更要结合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来,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