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党总支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22-06-30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2022629日中午12:50茶学系党总支于系办309召开了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由茶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莫仕锐主讲,系部全体教师和各班级代表参会。

宣讲会上,莫仕锐详细介绍了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宣讲。 

图为茶学系党总支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现场

莫仕锐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贵州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个“黄金十年”历史交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系教师,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