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风雨不移向前进”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22-06-25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茶学系教师党支部于2022624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茶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奚金翠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活动以“政治生日忆初心 风雨不移向前进”为主题,以研讨交流的方式开展。活动中,首先由奚金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同志要时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随后,由喻俊同志领学学院党委书记署名文章—《发挥职业院校育人特色与优势》。文中有肖书记对学院如何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的新思考。

接着,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兰晓钟为支部四名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要求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随后,党员同志们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的初心,谈自己的入党体会和成长变化。通过交流,大家均表示入党以来的学习感受颇深、收获颇多,对自己的工作很有指导,更新了观念,指明了工作方向。 

颁发生日贺卡

最后,奚金翠带领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过好“政治生日”是一个重要的政治仪式,是激励,更是鞭策,我们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义务,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