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霞 到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上党课(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22-07-01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02263015:00,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霞到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为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党员上党课。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胜利、省供销社研究室四级调研员王盛鑫、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贵阳校区管理处(中专部)教工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冯霞指出,要深刻理解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事关贵州高质量发展全局的一次盛会,在政治上战略上组织上具有重大意义,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着眼大局分析研判形势,立足实际确定目标任务,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在新时期新阶段新起点,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

冯霞从心存感恩,做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坚持锐意进取;三尺讲台守初心等三个方面鼓励大家作为教育人要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冯霞强调,作为教师应当不忘信仰之心,要对教育事业负责任,不忘敬畏之心,对教师称谓敢担当,不忘仁爱之心,对学生关怀备至。

张胜利感谢冯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让我们重温了历史,振奋了精神,树立了信心,明确了奋斗的方向,希望大家在将来的工作中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拥护”,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党员。

通过此次宣讲和党课,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是人性中真善美的集中体现,也是对优秀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是共产党员道德品质中最本质的特征。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淡泊名利,志在奉献,规范自己追求利益的行为,自觉维护和发展集体利益和国家利益,牢记“做好老师”这个初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茶学系教师党支部

2022630